美股的开盘前交易和开盘后交易,以及相关部分与中国股市的区别

首页 社区 投资理财 美股的开盘前交易和开盘后交易,以及相关部分与中国股市的区别

  • 该话题包含 0个回复,1 人参与,最后由Rebaka - TNEXT社区Rebaka 更新于 11月前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Rebaka - TNEXT社区Rebaka
      参与者
      blank
      #882
      Up
      9
      ::

      美股的开盘前交易和开盘后交易是指股票交易所在正式开盘前和正式收盘后的一段时间内,可以进行的一些交易活动,其中包括:

      1. 开盘前交易(Pre-market Trading):交易所在股票正式开盘之前(通常是早上4:00至9:30之间)的一段时间内,允许股票交易者进行少量股票买卖活动。

      2. 开盘后交易(After-hours Trading):交易所在股票正式收盘之后(通常是晚上16:00至20:00之间)的一段时间内,允许股票交易者进行少量股票买卖活动。

      这些交易活动通常是面向专业的交易者,比如机构投资者、资产管理人员等,并不是所有股票都支持开盘前和开盘后交易,同时也有一些限制,比如成交量、交易额等。

      与中国股市相比,美股的开盘前交易和开盘后交易较为灵活,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多的交易机会,而中国股市则相对较为保守,只有在重大利好或利空消息发布前后会进行短暂的开盘前或收盘后交易,交易时段也被严格规定为早上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此外,中国股市也相对较为注重股票交易的公平公正,例如要求股票交易实行集中撮合和涨跌停板机制等规定。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访问ChatGPT的可用VPS机房IP推荐 LisaHost搬瓦工美西DMITTripodcloudvpc.krFrantech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社区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