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内地如何查询自己的外汇额度

首页 社区 全球交易 银行账户 在中国内地如何查询自己的外汇额度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Rebaka - TNEXT社区Rebaka
      参与者
      blank
      #878
      Up
      10
      ::

      一般每个人的外汇额度是$50000美金,如果长期有购汇行为或国际转账,会占用外汇额度。如果想知道具体的可用额度,可以使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查询,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可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具体查询方法如下:

      1、手机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进入后,找到“全部”一项,点击进入。
      2、进入后在跨境金融项下找到“外汇购汇”一项,点击进入。
      3、进入外汇购汇后,选择任意一种外币进入,这里以美元为例。
      4、点击阅读协议,进入购汇委托后,找到“查询外管系统额度”一项,点击进入。
      5、打开查询外管系统额度后就可以查询到个人购买外汇的剩余额度了。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访问ChatGPT的可用VPS机房IP推荐 LisaHost搬瓦工美西DMITTripodcloudvpc.krFrantech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社区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