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umroad平台轻松在线上销售你的虚拟产品

首页 社区 全球交易 支付收款工具 在Gumroad平台轻松在线上销售你的虚拟产品

标签: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Rebaka - TNEXT社区Rebaka
      参与者
      blank
      #755
      Up
      3
      ::

      Gumroad,是一家成立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垂直支付公司。他们的产品只针对creator(创作者),比如bloggers、writers、artists等。非常简单方便,完全不需要懂技术,非常适合creator进行全球收款。

       

      他们支持的信用卡种类非常丰富,官方甚至宣称不拒绝任何一位客户。并且每隔一周会自动把收款达到银行卡或者Paypal账户。

      接受全球客户的大多数信用卡,包括 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Diners Club 和 JCB。

       

      定价是每笔3.5% + 30¢。

      我所知道的一个很好的案例是台湾一位很有名的钢琴家就是在Gumroad售卖自己的乐理教程视频(每季1美金)。
      https://gumroad.com/l/NiceChordFP6

      另外有一个台湾用户写了一篇Gumroad的攻略文章,感兴趣的可以一看。
      https://free.com.tw/gumroad/

      官网:https://gumroad.com/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访问ChatGPT的可用VPS机房IP推荐 LisaHost搬瓦工美西DMITTripodcloudvpc.krFrantech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社区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