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是否会向IRS上报销售记录

首页 社区 全球交易 支付收款工具 Paypal是否会向IRS上报销售记录

标签: , , ,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alexchen - TNEXT社区alexchen
      参与者
      blank
      #953
      Up
      4
      ::

      美国国家税务局(IRS)要求包括PayPal在内的所有美国付款处理商向其提交在一个日历年度内收到的商品与服务销售付款超过申报阈值的客户的信息。

      在PayPal上付款和收款时,我是否需要支付税费——具体变化是什么?

      从2023年1月1日起,美国国家税务局(IRS)对收到的物品和服务付款实施新的申报要求,实施后将2023年纳税季的申报阈值从2022年的交易额20,000美元且交易达200笔降低到交易额600美元。详情如下:

      1099-K申报表阈值变更:

      此项新阈值更改仅适用于接收的商品和服务交易付款,因此这不包括通过PayPal因就餐、购买礼品、分摊旅行费用等原因向家人或朋友还款。
      这一更改在2021年《美国纾困计划法案》(American Rescue Plan Act)中生效,对《国内税收法》的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要求PayPal等第三方结算组织(TPSO),在1099-K申报表上报告客户年度交易总额达600美元或以上的商品和服务交易。目前,仅当用户在一个日历年内收到的商品和服务交易金额超过20,000美元且商品和服务交易超过200笔时,才需要报告1099-K申报表。

      PayPal需要向IRS申报被付款人认定为物品和服务付款的款项,包括错误认定情况在内。一旦您从此类付款中收到600美元或以上金额,则此要求对您适用。虽然PayPal申报此交易,但交易本身可能无需纳税。如果您有任何具体问题,最稳妥的办法是向税务专业人士咨询。

      纳税年度可用年度表格联邦报税阈值
      20222023商品或服务的销售总额超过20,000美元,并且日历年度内有200次以上的交易。
      20232024历年度内,商品或服务的销售总额达600美元及以上。

      适用于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弗吉尼亚州或马里兰州居民
      如果您居住在美国的下列州,您将适用更低的申报阈值:

      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无论交易笔数多少,在一个日历年内销售商品或服务总收款额为600美元。
      您收到的1099-K申报表以上一个纳税年度最后一天的首选地址为准。如果您在这一天之后将首选地址更改为这些州的地址,则您的账户交易将被纳入下一纳税年度的1099-K申报表申报范围。

      ref: 参考来源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访问ChatGPT的可用VPS机房IP推荐 LisaHost搬瓦工美西DMITTripodcloudvpc.krFrantech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社区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