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付款失败的原因

首页 社区 全球交易 支付收款工具 Stripe付款失败的原因

标签: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作者
    帖子
    • Rebaka - TNEXT社区Rebaka
      参与者
      blank
      #821
      Up
      6
      ::

      付款失败的原因有很多,当它们导致合法业务的损失时会令人沮丧。许多付款失败是有充分理由的,这样做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欺诈付款的可能性。

      我们不断努力通过机器学习和实验降低在 Stripe 上处理的卡片的拒绝率,同时通过发卡机构和网络外展来优化所有 Stripe 业务的接受率——通常不需要对您的集成进行任何更改。

      信用卡支付失败的三种可能原因:

      • 发卡机构拒绝付款
      • 被冻结的付款
      • 无效的 API 调用

      每种类型的故障都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付款失败的原因在 Dashboard 中的付款详细信息中提供,并通过 API 作为 Charge 对象的一部分提供结果. 此参数包括支付失败的类型,以及有关失败原因的其他信息。

      ref:https://stripe.com/docs/declines

       

      双ISP家庭宽带美国原生IP超大带宽不限流量解锁ChatGPT、流媒体、TikTok, Lisahost新品4837线路。访问ChatGPT的可用VPS机房IP推荐 LisaHost搬瓦工美西DMITTripodcloudvpc.krFrantech
正在查看 0 条回复
  • 哎呀,回复话题必需登录。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
TNEXT社区
Logo